1

大家好! 我是PP,也是 E&E Accessories的品牌大使擔當 (敬禮),請大家多多指教 

身為一個不務正業的品牌大使,最近都在吃、喝、玩、睡,已到達狗生最高境界

 

image

不過最近開始我覺得要善盡我品牌大使的責任與義務,這樣把拔馬麻才會帶我去更多地方玩耍,給我更多好吃的東西

而且馬麻說賺來的錢都要給我買好吃的罐罐 

(P媽: 嗯? 有嘛?)

事不宜遲,請容我開始介紹吧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PPC好物推薦,要介紹兩款意義非凡的手作手鍊給大家: 【溫暖的陽光】和 【果斷的女神】。

【溫暖的陽光】

E&E Accessories (1)

太陽石象徵著陽剛的能量,但它本身的能量卻像秋天灑落在身上的陽光般溫暖、溫柔。

帶給人如同太陽般耀眼光芒,卻又散發出療癒的力量。

四圈白色的麻繩與金扣搭配環繞的太陽石,象徵著即使困難重重,一路上也有陽光相伴,陪著你披荊斬棘,渡過難關,帶來好運與正能量!

 

【果斷的女神】

E&E Accessories (2)

無須為了任何事情卑躬屈膝,做一個有想法、凡事果斷、充滿自信的女子。

如同不向命運屈服的阿迦留姬命*,也不做委屈的阿芙蘿黛蒂*。

在自己的戰場上,你就是自己最果斷的女神!

手鍊主軸為白松石與海藍寶,各取其自信積極、沉著勇敢的寓意,讓你能勇敢自信的說出想說的話,做想做的事,並獲得力量!

海藍寶的湛藍色如同海水,能量溫和穩定,被稱為「勇者之石」,亦象徵著沉著與勇敢。

白松石可以帶來幸福和好運,幫助配戴者實現心中的理想,有時也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*阿迦留姬命是日本傳說中行動與果斷力的女神,如同女性堅毅勇敢。

*阿芙蘿黛蒂為希臘神話中的女神維納斯。

 

以上為這次PPC品牌大使推薦的精選飾品,希望大家會喜歡

【PPC品牌大使好物推薦】下次再見,謝謝大家看完~

 

附上我狗生第一次看煙火的照片,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我一樣感受到煙火的絢爛美麗

S__28500106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 [鬥陣俱樂部] 桃園龍潭雲頂休閒農場(景觀咖啡廳),寵物友善好去處!

arrow
arrow

    PP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